未取得施工建筑工程许可证擅自施工 新阳光房地产被罚239万元

中国网郑州9月28日电(武楠 王鑫)9月28日,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发布行政处罚公示,河南新阳光房地产有限公司因未取得施工建筑工程许可证擅自施工,被罚款239.63万元。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2020年9月21日行政处罚公示(法人)显示,河南新阳光房地产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410100798229954M(1-1),法定代表人为周建伟。该公司因未取得施工建筑工程许可证擅自施工,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第一款的规定,郑州市城市综合执法局依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四条的规定,于9月4日对其处以罚款239.63万元。

企查查信息显示,河南新阳光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其由河南新阳光控股发展有限公司100%控股。值得注意的是,该企业还曾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被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执行标的为150万元。

责任编辑:李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