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最小儿子确诊 巴西累计确诊病例超331万例

【巴西总统最小儿子确诊】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15日18时30分公布的数据显示,当天巴西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1576例,累计确诊3317096例;新增死亡病例709例,累计死亡107232例;累计治愈2404272例。当天,巴西总统博索纳罗最小的儿子确诊新冠肺炎。

目前,巴西疫情最严重的圣保罗州累计确诊病例接近70万例;死亡病例超2.6万例。此外,巴伊亚州确诊超21.4万例,塞阿拉州和里约热内卢州确诊分别超19.7万例和19万例,帕拉州和米纳斯吉拉斯州确诊各逾17.7万例和17.1万例。而首都巴西利亚所在的联邦区确诊也超过13.5万例。

15日,巴西总统的前妻克里斯蒂娜·博索纳罗(Cristina Bolsonaro)在社交媒体宣布,博索纳罗最小的儿子雷南·博索纳罗(Renan Bolsonaro)确诊新冠肺炎。她在其Instagram账户上说,“我的宝贝儿子感染新冠了。他现在很好,正在服用羟氯喹,不久就会痊愈。”雷南是博索纳罗的第四个儿子,系他和其第二任妻子克里斯蒂娜所生。

7月7日,博索纳罗确诊新冠肺炎,当月25日痊愈。巴西第一夫人、博索纳罗之妻米歇尔·博索纳罗(Michelle Bolsonaro)也于7月30日确诊,现正在总统官邸隔离治疗。

8月13日,米歇尔·博索纳罗的祖母玛丽亚·阿帕雷西达·菲尔莫·费雷拉(Maria Aparecida Firmo Ferreira)因新冠肺炎去世,享年80岁。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