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暨第二十二届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河南大赛召开工作推进会

中国网郑州8月11日讯 近日,2020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暨第二十二届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河南大赛工作推进会在中国网中部纵览频道召开。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赵立国,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中国委员会委员、中国河南委员会首席代表赵凯,及其他大赛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凯同志就目前大赛的筹备进度向与会人员做了汇报,主要涉及报名情况、安全问题、防疫工作措施等内容。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郝立新表示,大赛首先要把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大赛当天的用餐、用水、秩序,所有工作,防疫是重中之重。在这个基础上,要尽可能的为参赛学员提供好的参赛体验,创造条件,让学生们赛出水平,赛出收获,使他们心中的科技萌芽深深扎根。

大家还就大赛当天的比赛流程进行了详细探讨,策划了多个备选方案,不断进行优化,以保障大赛圆满顺利进行,从而推动人工智能教育的普及和深入发展。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