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师资力量,比创教育玛酷机器人积极备战IRO河南大赛

中国网郑州7月9日电  为做好2020年第二十二届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河南大赛赛事组织工作,提升老师带赛水平,作为大赛协办单位,比创教育在郑州玛酷机器人中原编程中心积极组织进行内部教师培训活动。

此次教师培训由比创教育总校长马克老师主讲,就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的发展历程、比赛规则、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进入河南以来,比创教育就积极支持,选派选手参加比赛,2019年,更是带领学生一路过关斩将,在IRO中国总决赛中荣获金奖。培训会上,带领学生斩获IRO中国总决赛金奖的教练员石静静老师就往年比赛经验和参赛心得与参会老师进行了分享。

作为世界上最知名的三大国际机器人赛事之一,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已经举办了二十一届,在全球已有31个参赛国。IRO引入河南后,在推进河南青少年科学技术普及工作、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比创教育也在2018年和2019年的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拿下金银铜奖若干。

通过此次培训,比创教育老师们对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对大赛规则学习更加透彻,更有助于带领学生取得好的成绩,在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发现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等方面着重培养,帮助学生得到全面成长。

比创教育作为2020年第二十二届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河南大赛的协办单位,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大赛的举办,以专业力量,共同推动河南省青少年综合素质能力提升。

责任编辑:徐孟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