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校联合,能力风暴正式启动2020年IRO河南大赛准备工作

中国网郑州7月9日电 近日,能力风暴河南中心多家校区的负责人和代表,齐聚能力风暴郑州曼哈顿活动中心,正式启动IRO河南赛的准备工作。此次启动会议特邀请了中国网中部频道副主任赵立国出席。启动仪式上,赵立国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在发展人工智能方面的政策趋势,以及未来大赛的发展方向,肯定了机器人赛事对于中小学生的教育价值以及长远意义。

作为有着24年发展历史的教育机器人品牌,能力风暴共取得400多项专利技术,自主研发120余种教育机器人。能力风暴在河南拥有20多家校区,深受家长和学生们的喜爱。此次大赛,能力风暴河南各校区将联合起来,共同推动大赛进行。会上,大家就比赛的具体规则展开了交流和探讨。

2020年IRO河南大赛,除IRO原有的创意赛、能源节约、资源抢夺赛等项目外,还根据河南实际情况,增设了多个专项赛内容。此次大赛,能力风暴将推荐选手参加创意设计赛、教育机器人创新赛、教育机器人挑战赛、工程创新赛四个项目的比拼,幼儿选手和小初高在校学生均有适合其能力水平的赛事项目。

会议结束后,各校区将快速启动赛事报名和培训工作,以带领学生在比赛中提升能力、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