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启动第二十二届IRO河南大赛赛前准备工作

中国网郑州7月8日电 7月7日,第二十二届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河南大赛赛事推进会在郑州中国网中部频道顺利进行。中国网中部频道副主任赵立国、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中国)委员会委员、(中国河南)委员会首席代表赵凯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有来自省内各地市的教育培训机构代表,此外还有来自上海、江西、北京的教育培训品牌派遣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赛事准备进程,对2020年大赛的举办时间进行了确定,对大赛的竞赛项目和器材要求进行了介绍说明。2020年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河南大赛暂定8月22日在郑州举办,大赛项目主要分为创意类和机器人竞技类两大类,包括创意赛、能源节约等15个小项,参赛对象包括4岁以上幼儿和中小学学生,对参赛器材不设限定,鼓励学生积极发挥创意性,激发学生创造力。


会上,大家还就大赛的具体组织工作提出建议,以更好地组织好今年的大赛,促进大赛圆满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徐孟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