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杞县:“我想做一名不忘初心的党员”

“我这是沾了党的光了,头一次享受洗个头发下面沙发躺着,上面热水冲着,真舒服啊。”7月1日,杞县高阳镇于洼村王春梅老人在“爱心美发屋”一边洗头一边感叹:“在党的领导下,生活越来越越美好了。”

“爱心美发屋计划为全村60岁以上老党员及老人免费理发10年。”七一建党节当天,于洼村乡贤、共产党员周振涛为改变农村老人的精神面貌,出资6000余元在村委大院创建一间爱心美发屋,装上了热水器、空调等配套设施,为村内的老党员、退伍军人、贫困户及全村60岁以上的老人免费理发,并为贫困户及老党员发放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

“我想做一名不忘初心的党员。”近年来,周振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偿为全村贫困户每月捐赠2000元的资金,专门用于贫困户的户容户貌提升等日常开销,共计48000元;为全村捐助10年路灯费,共计40000元;并联系郑州求索有物业有限公司为村里捐赠价值10000余元的60个垃圾桶。(司利强 叶中琳)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