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表彰劳动模范 弘扬劳模精神

中国网7月3日讯 7月2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召开2020年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会上下发了卧龙区委、区政府《关于表彰卧龙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十佳创业标兵的决定》,60名卧龙区劳动模范、29名卧龙区先进工作者、10个创业标兵的代表依次领取了奖牌及荣誉证书。

卧龙区委书记高贤信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徐大鹏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周坚定宣读表彰决定,4名劳模和创业标兵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发言,省劳模赵轶峰宣读了倡议书。

高贤信在讲话中指出,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很强的时代创意。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希望大家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战略部署和奋斗目标,广泛宣传劳模的先进事迹,认真总结劳模的先进经验,组织学习劳模的优秀品质,使劳模精神不断发扬广大,成为全社会的共同财富,成为全区人民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动力。在全区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使劳动模范在卧龙区形成政治上有地位、社会上有影响、工作上有关心、生活上有保障的良好局面。

高贤信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落实区委的工作部署,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首善之区、美丽卧龙”。劳动模范也要在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上建功立业,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去奉献自己聪明才智。在推进实施“四大战略”,两中心一大区的建设上建功立业。在服务民生建设上建功立业。全面提升劳动者的能力素质,构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首善之区、美丽卧龙“的人力支撑。

卧龙区领导孙林儒、田西蒲、宋中印,全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十佳创业标兵获得者,各乡镇街道景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区直一级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全国、全省劳模代表参加会议。(徐浩 王松林)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