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 河南省肿瘤医院购置项目招标异常

中国网河南 7月3日电 (武楠 朱秀丽)昨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两则招标异常公告:“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冠心病重点实验室设备购置项目(二标段)招标异常公告”、“河南省肿瘤医院3D腹腔内窥镜摄像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异常公告”。招标异常原因均为上传投标文件单位不足3家。河南省肿瘤医院购置项目重新招标。

公告内容如下:

image.png

河南省信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的委托,就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冠心病重点实验室设备购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就二标段招标情况公布下:

项目名称: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冠心病重点实验室设备购置项目

项目编号:XRZB-2020-043001

招标公告媒体及日期:

本项目招标公告于2020年5月22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异常原因: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上传投标文件单位不足3家,根据招标投标相关法律法规,本项目二标段招标失败。

image.png

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受河南省肿瘤医院的委托,就河南省肿瘤医院3D腹腔内窥镜摄像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针对本项目招标情况公布如下:

项目名称:河南省肿瘤医院3D腹腔内窥镜摄像系统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媒体及日期:本项目招标公告于2020年6月22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异常原因:招标文件下载时间截止,系统显示:小于3家投标单位下载招标文件,根据招标投标相关法律法规,本项目需重新招标。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