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二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许昌恒大悦龙台项目荣获许昌市“优质结构奖”

近日,由中铁十二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许昌恒大悦龙台首期项目荣获2020年上半年度许昌市“优质结构奖”。

据悉,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部管理团队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着手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采用多项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确保工程质量目标的实现。如在钢筋下料精准严格审查料单尺寸、绑扎牢固、间距均匀、按设计要求施工,对无负弯矩筋板面区域采用增加钢丝网加强,最大限度防止楼板裂缝的产生;模板采用优质铝合金模板,其可周转次数是普通模板的20倍以上,绿色环保,表面平整光洁,拼缝严密;采用铝合金模板门洞过梁一次性成型施工工法、小墙垛随主体一次性成型施工工法、高精度砌体施工方法、泵送混凝土水平泵管减摩擦减震施工技术等,充分体现了设计和施工的先进性,大大缩短了工期,提高了工程质量。

据悉,许昌悦龙台项目首期主体及配套建设工程总建筑面积为40万平方米,包括6栋31层高层住宅,4栋30层高层住宅,11栋6层洋房及其他配套建筑。目前正在进行粗装修阶段,预计明年年底全面交付。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