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年纪的广场舞大妈故意绊倒5岁男童 孩子父母虽然原谅但此举还是引发网友集体声讨

【广场舞大妈故意绊倒5岁男童】视频中,一群大妈在广场上跳着广场舞,一名孩子踏着滑板车从中间穿过,这个时候,其中一名老人突然伸出脚,致小孩面部着地,倒地不起。

据了解,视频中的一幕发生在4月24日下午,四川成都某社区广场。事情经曝光,引发了网友对老人集体声讨。

“要是摔出事该咋办?”

5月22日晚,

@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半边街社区

就此事发布情况说明

涉事老人杜某已委托其儿女

向受害孩子郑某的父母道歉,

已获得谅解。

以下为通报全文

近日,网传“华阳顺河街小广场一老人在跳坝坝舞时,绊倒一同在广场玩耍的儿童”一事引发网友关注。经了解,2020年4月24日19时许,杜某(女,79岁)在华阳街道顺河街邻里汇小广场跳坝坝舞时,将玩滑板车的郑某(男,5岁)绊倒。郑某的爷爷、奶奶发现郑某摔倒后,便上前询问,发现郑某未受伤,便继续陪同其玩耍。5月22日,杜某委托其儿子、女儿向郑某的父母当面致歉,郑某父母表示谅解。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希望这位老人能记住教训。以后别再干这些事了...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