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要用“四个意识”强化公仆意识

据安徽省纪委监委消息: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许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人民网)

我们的党之所以能够带领大家走上自由幸福的康庄大道,能够带领大家享受改革开放的成果,能够带领大家走上公平公正的法治社会,关键在于有能力也有毅力打造一个为民服务的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这些成就是整个党组织的共同努力成果,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都是这个团队中一份子,都应该为加强团队合作、实现团队目标而共同努力。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为了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生活在这个国家的每一位公民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而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更是责无旁贷,更应该成为风清气正的表率。

要想成就更大的事业发展,要想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我们更需要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到这个团队中来,也更需要每一个成员紧紧围绕团队目标这一核心而工作,这就是我们必须要强调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只有从内心真正做到了“四个意识”,才能称得上名副其实的为民服务的公仆。

不论在哪一个工作岗位,也不论工作岗位具体工作如何,我们都要以国家利益、人民利益为本,本着“以人民为中心”开展服务工作,把手中的权利看成是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就一定能够不愧天地地对待群众和工作,也就一定能够成为风清气正的表率。

“万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需要的是千万个党员领导干部都积极行动起来,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崇敬法律、敬畏法治、依法尽责,做一位风清气正的表率。(陈华阳)

责任编辑:李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