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放假通知来了 还有这些你不能不知道!

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已确定,根据此前发布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放假时间如下:

1月24日至30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19日(星期日)、2月1日(星期六)上班。

那么问题来了↓↓

回家的票买到了吗?

2019年接近尾声,距离春节回家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春节回家的小伙伴们请注意,千万定好闹钟,除夕当天火车票马上开抢!

今天起,2020年除夕火车票将正式开售,抢票大战也进入白热化阶段。

这份抢票日历请收好↓↓

春节还要加班咋办?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

休息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200%的工资报酬。

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300%的工资报酬。

年假没休完咋整?

这些地方门票免费!

“春满中原老家河南”主题系列将于2020年1月5日(腊月十一)上午在主会场郑州园博园启动,四个分会场分别设在开封市、鹤壁浚县、三门峡陕州区地坑院、周口淮阳县。主会场郑州园博园的活动持续7天,其间门票全免。

整个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20年2月29日(农历二月初七),包括“春满中原”系列主题活动、优秀主题文艺演出、“我们的中国梦——河南省文化进万家活动”“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系列文化活动、“过大年回老家”文化旅游活动、博物馆宣讲活动五大类。

这些区域“禁放”烟花爆竹!

郑州市金水区、二七区、中原区、管城回族区、惠济区和航空港区、郑东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管理的区域和新郑市、新密市、登封市、荥阳市、巩义市、中牟县、上街区中心建城区域,禁止生产、运输、储存、销售、燃放烟花爆竹。

春节放假,愿你

不用加班,出行顺利,玩的开心

责任编辑:赵文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