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交通大整治” 郑州民警现场抓获散发色情小广告的人

随着郑州市“百日交通大整治”活动深入的开展。违规散发小广告的人们,为了逃避法律的打击,也开始“由明转向暗,由白天转向黑夜”和执法者打游击战术。

昨天晚上8时许,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交管巡防大队中队长程庆涛带领辅警在航海东路与银鹰路口附近巡逻时,发现一男子正在向过往行人散发色情小广告,立即上前将其当场抓获。

民警经过讯问得知,发色情小广告的男子姓郭,今年32岁,南阳市人,受人雇用夜晚出来散发小广告。

凌晨1时许,二里岗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刘江伟、辅警姚亮旭等人,接到郑州市管城区视频监控中心指令,称在郑州市未来路金色港湾小区东门口附近,有人穿梭于快车道散发小广告。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但散发小广告者已经消失在夜幕里,去向不明。为了找到此人,民警步行沿街寻找,巡逻到郑州市管城区港湾路与豫英路交叉口附近,发现该男子正沿街向路边停放的汽车上塞小广告,被民警当场抓获。

民警经过讯问得知,崔某今年29岁,商丘市人。目前,二里岗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依法对散发小广告的郭某、崔某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