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理工学院开元校区内 满校园尽带黄金叶

洛阳理工学院开元校区内满地金黄

银杏树下学生纷纷拍照留影

随着气温下降,洛阳理工学院开元校区的银杏叶逐渐变成金黄,校园里的杏坛路上,满地金黄,成了师生、市民打卡的“网红”地。

“每年这个时候,校园里非常漂亮,特别是杏坛路,迎来了观赏银杏的最佳时期,银杏落叶满地金黄,成了师生拍照的一个景点。”洛阳理工学院一学生说,今年学校非常人性化,让大家看个够。

不仅是该校师生,一些摄影爱好者、市民也来到该校杏坛路,纷纷拿起相机、手机,留住这美丽的景色。

洛阳理工学院相关负责人说,校园里银杏树很多,杏坛路较为集中,长约150米,约有60棵银杏树,树龄20多年,目前迎来最佳观赏期。今年学校为师生、市民留住落叶,对于银杏叶只捡不扫,让大家更好地感受校园美景。该校保卫处还提醒市民,观赏银杏美景时,希望遵守学校的相关制度,爱护银杏树,保护好校园设施。

责任编辑: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