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

中国网郑州9月20日电 (罗培珂) 9月18日上午,荥阳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宣传干部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宣传思想工作全过程,把学和做紧密结合,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通过集中观看张富清和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全体党员感受到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初心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张富清同志主动扎根基层、勤勤恳恳、一心为党、一心为民的默默奉献精神,学习黄文秀同志饮水思源不忘本的赤子初心和为民情怀,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image.png

为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再立新功,荥阳市委宣传部机关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四力”演讲比赛、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郝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