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机场集团选派业务骨干赴卢森堡进行专项业务培训

中国网郑州9月11日电  记者从郑州新郑机场河南机场集团获悉,作为“空中丝绸之路”的航空双枢纽,郑州与卢森堡的合作持续深化。经国家外专局项目批复,2019年9月11日凌晨,河南机场集团选派的10名航空货运业务骨干,乘坐航班启程飞往卢森堡,接受为期61天的航空货运保障业务专项提升培训。

 

参与培训的10名航空货运业务骨干


2018年7月,河南代表团访问卢森堡等国,其中在卢森堡举行的"2018中国(河南)—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经贸洽谈会"上,为进一步推动两地企业开展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河南机场集团货运公司与卢森堡国际货运航空签订培训合作协议,此次河南省机场集团选派业务骨干赴卢森堡进行专项业务培训,就是该协议的具体落实。


据了解,经过一年多的前期项目筹备、人员选拔、培训培养、日程安排等持续的项目沟通对接,河南机场集团货运公司此次参加培训的10名学员,将通过对标卢森堡货运航空(欧洲最大的全货运航空公司)的地面操作,以及航空货运保障流程、物流管理等相关课程,重点围绕多项货运关键业务,深度学习卢森堡货航先进操作规范和保障经验,全面提升河南省机场集团参训人员的工作技能和业务综合素质,以国际标准优化郑州机场现行货运操作流程,提高郑州机场综合保障能力和精细化管理水平。(张晨通讯员于明明杨越曹楷)


责任编辑: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