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7月23日,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主持并讲话。

会上,10名来自社会各界的代表一一发言,围绕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深化以案促改,精准有效问责、促进担当作为,发挥派驻机构作用、强化政治监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减轻基层负担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任正晓表示,大家的发言紧扣主题、直面问题,对于委机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很有帮助,要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加以改进。

任正晓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通过“五查五找五看”“三进三出三畅通”,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动整改落实。对在主题教育期间能够解决的问题,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制定阶段目标,盯住不放,持续整治。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把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和关心期待体现在担当作为上,体现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上,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