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官方回应投资2亿大桥围栏大片倒塌:可能大风天气导致
来源:环球网2024-04-18 10:55:34
大字

【官方回应投资2亿大桥围栏大片倒塌】4月16日,江西抚州有网民发布视频称,抚州才子大桥部分围栏倒塌,引发关注。

4月17日,海报新闻记者从临川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大桥部分护栏倒塌可能是因为昨天抚州的大风天气所导致的,目前已派工作人员到现场重新加固。

记者注意到,16日上午江西气象发布大风橙色预警信号,江西省气象台2024年04月16日10时39分变更大风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小时内,鹰潭市和上饶市南部、抚州市东部的部分地区将出现8-11级雷暴大风,局地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而在16日下午江西气象发布的另一条微博显示,16日上午,江西抚州东乡出现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大风速出现在西坪村老虎爪观测站,瞬时风速达12级雷雨大风35.9米/秒,打破当地最大阵风纪录30米/秒。

来源:海报新闻记者 朱晓冲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