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派出所回应女子买茅台遭死亡威胁:已经介入 正在办理中
来源:观察者网2024-03-05 10:02:50
大字

【派出所回应女子买茅台遭死亡威胁】近日,陕西西安,女子买茅台验真伪被死亡威胁。见顾客报警后,店家叫嚣道:“你敢打315,我就叫人来照死里弄你”。对此,辖区派出所回应称,目前警方和市场监管部门已经介入,正在办理中。

据哈尔滨日报此前报道,一名女子在五粮液茅台酱香体验馆购买了5500元的茅台酒后,想扫码验酒的真伪却遭到店员阻止。店员抢夺顾客手里的酒,表示这酒不卖了。

顾客表示自己已付款,店员冲出柜台将店门关闭与顾客发生争执,抢夺顾客手机。面对店员的嚣张行为,女子无奈之下选择了报警。

见顾客报警后,店员开始打电话呼叫同伴,并叫嚣:“你叫老天爷来都没用,你敢打315,我就叫人来照死里弄你。”

据悉,卖假酒是一种严重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四十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处罚措施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种:

行政处罚。包括责令停止销售、没收假酒、处罚款、吊销营业执照等。

刑事处罚。根据销售金额的不同,处罚标准也有所不同。如果销售金额五万元以上不满二十万元,可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并处销售金额百分之五十以上二倍以下的罚金;若金额在二十万元以上不满五十万元,则处二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同样并处销售金额的相应罚金;销售金额在五十万元以上不满二百万元的情况下,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同样处以销售金额的相应罚金;若金额超过二百万元,则处十五年有期徒刑或无期徒刑,并处销售金额的相应罚金或没收财产。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