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31岁小伙相亲恋爱差点当爷爷 女方44岁谎称30,保养的太好了
来源:东北网2023-01-11 10:20:50
大字

【31岁小伙相亲恋爱差点当爷爷】31岁的小伙在农村属于大龄青年了,家里也着急催婚。小郭偶然碰到一个谈得来的女朋友,双方相处很甜蜜,可是,令小郭没想到的是,他差点当了爷爷。这是怎么回事呢?

河南新密的男子小郭31岁了,他在今年10月份认识了一个女孩,对方称30岁,二人聊天很投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

然而前不久,小郭的母亲打听到这个女孩已经44岁了,一儿一女,儿子都结婚两年了,儿媳妇都备孕准备要孩子了。小郭表示,她本身保养得好,一化妆根本看不出年龄,可是全村都知道他找了一个快当奶奶的人处对象,这让他很难接受。小郭还称恋爱期间还损失了1万元钱。小郭求助@小莉帮忙希望找女方问清楚。到底事实是否如此?

@小莉帮忙联系上小郭前女友,女方称小郭转账是恋爱花销,不管怎样真心爱过,而关于是否刻意隐瞒年龄,对方没有回答,小郭表示,自己最无法接受的是被欺骗。事已至此,好聚好散。

对此网友表示,爱情可以超越年龄限制,但是前提要真诚!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