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两男孩发生冲突,家长带娃道歉被打!打人者被拘10日
来源:北青网2022-11-28 12:32:29
大字

【家长带娃道歉被打 打人者被拘10日】两名男孩在学校发生冲突后,家长带着孩子登门道歉却遭到对方家长的殴打,此事引发不少网友关注11月26日下午,吴女士告诉记者,她已经收到了警方作出的处罚书,打人者被行政拘留10日,罚款1000元。

据报道,11月23日,吴女士儿子与另一名男同学在学校发生冲突。“两个人先是起了口角,后来打起来了,都受伤了。班上其他同学说,不是我儿子先动手的。”吴女士说,考虑两个孩子是同班同学,两家住的也不算太远,学校老师建议她带着孩子登门道歉,她也同意了。当她带着儿子登门道歉时,却遭到对方男孩母亲的殴打和谩骂。吴女士受皮外伤,她儿子头部、腹部不同程度受伤。

26日下午,吴女士告诉记者,她此前收到了警方作出的处罚书,打人者被行政拘留10天,罚款1000元,但她对这个结果并不满意,“从出事后,打人者就没有主动联系过我,也没跟我们道歉,这个处罚我是不能接受的。”吴女士还称,她儿子还在医院住院观察,偶尔还会头晕肚子痛,儿子也经常问她,“妈妈,她为什么打我啊?我以后还能不能去学校上学了。”吴女士称,除了身体上的创伤,她也担心孩子会出现心理状况,她打算等孩子身体恢复后再处理这个事情。

记者就此事致电江西上饶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兴园派出所,询问案件情况,对方称不便透露。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