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迪士尼CEO称:没有中国市场也能成功
来源:映象网2022-05-12 16:37:58
大字

【迪士尼:没有中国市场也能成功】据外媒报道,近日,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查佩克(Bob Chapek)回应财报疑云,对股东表示他相信迪士尼电影在没有中国的情况下也能过的很好。

外媒称,在本周的财报会议上,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查佩克对股东表示,当前中国的情况很复杂,但即使没有这个市场,他对公司的前景也抱有信心。

“那里的局势非常不稳定和非常复杂,你能从商业或政治角度猜到这一点”,鲍勃·查佩克说道。他指出,正在上映的《奇异博士2:疯狂的多元宇宙》在没有中国的情况下仅耗时一周就突破5亿美元全球票房,表示这恰好说明有无中国业务对公司影响不大。

“我们的品牌和系列作品在这片市场上保持着长久的成功和强大的粉丝基础”,鲍勃·查佩克向华尔街回复道,“我们会继续安排新片送审。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我认为,当我们的电影在中国遇到困难时,奇异博士(在全球多地)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他说道:“鉴于中国相对世界其他地方偏低的票房分成,我们非常有信心,即使没有中国,若我们的电影在那上映依然存有困难,它也不妨碍我们的成功”。

鲍勃·查佩克表示,并非所有迪士尼电影都被拒之门外,像《尼罗河上的惨案》、《魔法满屋》都获得了发行计划。不过他补充道,电影的成功很少是依靠某个单一的市场来实现的。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