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法国飞行员空中发病 0经验女乘客接管着陆
来源:映象网2022-04-14 09:32:41
大字

【法国飞行员空中发病 乘客接管着陆】当地时间4月9日,法国南部在从普勒莫镇飞往基伯龙的双座飞机上,由于飞行员突发心脏病,副驾驶的女乘客接管飞机,并成功让飞机避开人群实现硬着陆。

上周六早晨十点左右,一位年轻女乘客在66岁飞行员的带领下,从普勒莫小镇飞往基伯龙。据称,这是这位年轻乘客的第一次飞行体验课程。

这名飞行员有着非常丰富的驾驶经验,但没想到的是,这位老飞行员在飞机起飞30分钟后就出现心脏疼的症状,不一会儿就失去意识。

由于无人掌机,飞机开始失去平衡,并且高度也在不断降低。女乘客出于求生欲的本能,硬着头皮“接管”下这架飞机。这架飞机是一个双排联坐的结构,也就是说当时她就在飞行员旁边。

她爬到驾驶舱内,尝试学着飞行员掌控飞机的样子,握住操纵杆,让飞机保持平衡。为了避开人群密集的海滩,她调整飞机高度,最终避开人群降落在一片无人沼泽地上。

由于没有任何的飞行经验,这位女乘客将飞机硬着陆在沼泽地里,飞机被巨大的冲击力整体撕裂,机翼整块脱落,螺旋桨也崩成了碎片。

当救援人员赶到的时候,这位66岁的飞行员已经因“没有及时抢救”而去世,但是女乘客除了经历了短暂休克外,身体并无大碍。

据报道,有不少镇上的居民都目睹了这一切,很多居民对女乘客的做法点赞,称其应变能力很强,并且具备开飞机的潜能。有居民称:“我看到飞机做出了一个机动,原来是为了避免撞到海滩。”

没想到,第一节飞机体验课的体验感直接被拉满,也不知道这位“幸运儿”会不会留下心理阴影。但不管怎样,拥有这样的应变能力和操作能力,真的很适合开飞机了。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