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汪小菲批小S欺人太甚 小S用古文隔空回应
来源:东北网2022-03-30 13:22:21
大字

【汪小菲批小S欺人太甚小S隔空回应】30日,汪小菲一早转发“小S猜到大S具俊晔在一起了”相关微博,并质问“是吗?你早猜到了?什么时候呢?是不是今天药又吃多了?”

早前小s在自己的节目《小姐不熙娣》中谈大s和具俊晔的恋爱故事,说在大s透露再次恋爱时,自己一下子就猜到大s的新男友是具俊晔。

小S在节目中透露了大S和具俊晔复合的过程,大S对小S说:“又交男朋友了,而且那个人你认识。”小S第一时间就想到是具俊晔,当下兴奋到不行,看来小S对具俊晔的印象挺好的。小S还说:大S和具俊晔是在最相爱的时候被迫分开的,所以他们都留了很深的遗憾。

image.png

果然不出意外,上午的瓜田就没消停过。先是汪小菲再也忍不住被前妻一家狂踩博眼球,憋到凌晨再也忍不住发文diss,并声明:没喝酒,够妥协了,你姐都没说话你老蹦跶啥!


随后小s也不惧吐槽,站出来隔空回应:“人之谤我也,与其能辩,不如能容;人之侮我也,与其能防,不如能化。”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