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网友发文称张杰谢娜买房跳单 谢娜张杰方发律师声明否认跳单
来源:北青网2022-02-08 15:43:57
大字

【谢娜张杰方发律师声明否认跳单】2月7日,有博主“上海房地产观察”发文称张杰谢娜买房跳单,绕过中介直接与卖家签约,事后律师还威胁中介不准曝光此事。文中还透露,目前该中介在国外读书,感染了新冠症状很严重。他不想带着秘密离开,于是将此事曝光,可以提供一系列的证据,证明所述内容的真实性。目前双方工作人员均未回应。

2月8日,针对网友“H先生”爆料称谢娜张杰找中介买房子,最后却为了省下中介费而跳过中介直接找到房东签约一事,谢娜张杰委托律师@兰迪律师事务所LANDING发布声明,否认跳单买房,称“H先生”捏造事实,并侵犯了谢娜张杰的肖像权、隐私权和名誉权。律师已提请进入司法程序,并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近日,一位化名为H的房产经纪人在网络上发布一篇文章,爆料张杰与谢娜买房跳单。文中提到,在2019年6月21日和22日,张杰夫妇在其引导下到现场两次看房,只是后期两人以不喜欢该房源的理由拒绝购买,而中介人员随后发现,张杰与谢娜实际上跳过了他购买了这套房子。

该中介人员还在文中晒出张杰谢娜的看房照片予以佐证,此外这位经纪人还将这套房源的详细地址予以曝光,其位于上海繁华地域思南公馆,面积为341.77平方米,售价高达6200万元。根据记录显示,这套房源早于2019年12月14日正式网签,成交价格为5920万元。

在相关登记信息中标识着,这套房源的权利人是重庆眉开眼笑文化传媒公司。天眼查App显示,该公司为谢娜关联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法定代表人为罗正英,谢娜持股99%并担任监事,为疑似实际控制人。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