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沈阳1例本地确诊病例曾去营口旅游 行径详情公布
来源:中国新闻网2021-05-16 10:03:19
大字

【沈阳1例本地病例曾去营口旅游】15日晚间,沈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王萍在沈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场新闻发布会上的通报,沈阳市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已转入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患者某某,男,61岁,中国籍,家庭住址:沈阳市和平区文艺路艺园小区,系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后勤退休返聘职工,平时在盛京医院滑翔院区负一层健身中心独自办公室办公。曾于5月3日与家人共计12人一起乘3台车自驾去鲅鱼圈旅游,入住鲅鱼圈华君温泉度假酒店, 5月5日自驾返沈。

5月14日晚,盛京医院滑翔院区对近期从营口和鲅鱼圈返沈的员工进行主动核酸检测筛查,5月15日11时报告其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沈阳市卫生健康委立即启动转运程序,将患者转入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诊断治疗。经省级医疗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