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抗击疫情助力发展:深圳EAI科技公司校友为河南工业大学捐赠消杀机器人
来源:中国网2021-03-22 17:59:03
大字

中国网郑州3月22日电 为抗击疫情助力发展,深圳EAI科技公司向河南工业大学捐赠一批消杀机器人,捐赠仪式在河南工业大学会议中心举行。

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焕峰、社会合作与校友办公室主任赵云平、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马武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周芳、校后勤服务中心书记周志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钟月双,社会合作与校友办公室主任副主任赵强,深圳EAI科技创始人、总经理汪大军,深圳EAI科技科教事业部总经理刘洋,深圳EAI科技市场部经理郑子静,深圳EAI科技高级应用工程师唐乘伟出席会议。河南工业大学社会合作与校友办公室主任赵云平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焕峰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向汪大军校友和深圳EAI科技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李焕峰表示,这次捐赠,寄托了汪大军校友对我们学校的深切情感以及对我们学校实现新发展的殷切期盼。他表示,河南工业大学也已走过了数十年的发展历程,如今紧跟时代步伐,传统学科与新兴学科共同促进了学校的发展。与此同时,学校也开设了许多与人工智能相关的专业与课程,完善人工智能技术人才培养体系,标准化规范人工智能技术相关课程,并配备足够的师资教育力量,为培养适应人机结合的思维方式的创新型人才创造条件。在河南工业大学凝心聚力、开辟新局的关键时期,汪大军校友为母校提供了巨大支持,令人感到十分振奋。

捐赠仪式上,汪大军在致辞中回顾了学生时代在河南工业大学的学习生活,感慨了母校高速度高质量的发展进程,表达了对恩师以及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表示,消杀机器人的研发灵感来自于新冠肺炎疫情,此次捐赠,不仅希望可以对同学们在专业学习方面有所帮助,更希望这款机器人可以在疫情敏感期间,为同学们提供又一层的安全保障。他说:“今日之母校,正在不断地锐意进取、创新发展,十年前我幸得母校栽培,十年后我终于可以尽我所能为母校出一份力,希望河工大越办越好。”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