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河南淅川:万亩杏李争相开  春日美景不思归
来源:中国网2021-02-23 11:42:54
大字

中国网南阳2月23日电  进入2月中旬以来,气温逐渐回升,河南省淅川县老城镇满山遍野已是“春色满园关不住”,20000余亩李花、杏花竞相绽放,繁花似锦,处处景色宜人,引人注目,色香神韵,堪称佳景,是一个郊游、踏青和探春的好去处。

来到老城镇万亩林果基地内,洁白如雪的杏花、李花花瓣,一团团、一簇簇地挂满枝头,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更显娇嫩欲滴,灿烂夺目。远处,烟波浩渺的丹江湖岸边的垂柳新绿初露、生机勃勃,与老城镇漫山遍野的李花、杏花景致交相辉映,共同构成淅川老城美如画卷的春景。

漫步于此,浪漫唯美,游客们兴致盎然地纷纷站在杏花树下,以花为媒,互动游戏,赏花合影,尽情享受这无与伦比的美景。摄影大咖们也齐聚前来“打卡”,用画面讲述故事。“咔嚓、咔嚓”,摄影爱好者手持“长枪短炮”,或拍远景、或拍近景,或拍人物、或拍花草,徜徉在花海中,用手中的镜头探寻春的足迹,寻找眼中最美的风景。

据了解,目前淅川县老城镇万亩林果基地的杏花已经大面积绽放,李花陆陆续续正在绽放。预计3月15日前后迎来最佳观赏期,花期10天左右,“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美丽的淅川老城欢迎广大游客,相约老城不见不散。(徐浩 李雪山 曹海山)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