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黑龙江绥化市庆安县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采样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2021-02-07 08:25:58
大字

【庆安县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采样】记者从黑龙江省庆安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了解到,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赴黑龙江绥化指导组工作建议和《绥化市分类解除管控措施有序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安排意见》要求,庆安县定于2月6日至8日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若此轮全员核酸检测未发现阳性感染者,将实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县城:2月6日至7日,对城镇居民逐小区进行核酸采样;乡镇:2月8日,对农村居民逐村屯核酸采样。

2、核酸检测期间,除生病就医、参与疫情防控、应急保障等必须出行外,原则上城乡间、小区间、村屯间不流动,城镇居民不出小区,农村居民不出屯。

3、2月7日,全县出租车停运一天,司机在居住小区进行核酸采样;全县所有营业主体的从业人员,在居住小区进行核酸采样;工业企业在岗人员在所属企业进行核酸采样。

4、对未按要求参加本轮全员核酸采样、扰乱正常采样秩序、违规出行的人员,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5、各乡镇、各街道要认真组织村屯、小区居民有序进行核酸采样工作,避免出现人员聚集,及时解决突发问题。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