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核酸检测结果可疑人员在江苏丹阳活动 已排查到密切接触人员4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2021-01-23 09:10:46
大字

【核酸检测结果可疑人员在江苏丹阳活动】镇江丹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2日通报,镇江市润州区一核酸检测结果可疑人员在丹阳活动,截至1月22日14时,已排查到密切接触人员4人。

通报称,1月22日上午,接上级通知,润州区一境外返镇人员集中隔离期满后,在健康管理过程中出现发热症状,核酸检测结果可疑,该患者在丹阳有活动轨迹。获悉情况后,丹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协调卫健、公安、属地政府等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应急处置工作。

经查,该患者1月18日与父母在丹阳卡尔森眼镜店(系眼镜市场外围的独立街面门市)购买眼镜,当日16时16分进店,当日17时01分离店。期间佩戴医用N95口罩,往返乘坐私家车,此外该患者在丹阳无其他行动轨迹。

截至1月22日14时,已排查到密切接触人员4人(验光师1人、导购3人),一般接触人员18人,采集眼镜店等相关环境标本9份。以上人员均已告知健康风险,落实集中隔离和健康医学观察,并同时开展环境消杀工作。(完)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