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焦作修武县全面推进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中国网2021-01-22 14:14:54
大字

“生命重于泰山,责任义不容辞!”2021年1月21日上午,修武县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县政府和县纪委领导、县住建局、各乡镇和相关行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瑞生副县长就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及具体部署。安排县住建局抽调20余名人员组成督导组,每天下乡入村一线督促落实排查情况。强调要求各成员单位及乡镇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保排查无死角、整治无遗漏,切实做好修武县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县纪委领导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迅速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有关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推进排查整治工作。要严格落实工作三到位,全面摸底问题排查要到位,齐抓共管依法整治要到位,建立长效机制监管要到位。同时,要进行强化培训,提高业务能力,组织培训好相关工作人员,全面掌握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和信息采集技术要点,建立起有效的运转制度,扎扎实实、不折不扣的把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信息采集工作做好做实。

会后,县住建局组织有关专家就农村房屋安全信息采集系统操作方法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通讯员 赵向东 韩小玲)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