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郑州财经学院召开评建工作自查自评总结汇报会
来源:中国网2021-01-15 09:05:31
大字

1月12日至13日,郑州财经学院在A楼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郑州财经学院评建工作自查自评总结汇报会。校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片.png

汇报会现场

首先,校长于向英发表讲话。她指出各单位要在认真学习理解指标要求基础上,围绕评估内涵自查自评和全面梳理,正视差距,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设思路。她要求参会人员抓好基础工作,凝练特色,提升工作站位,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创新理念,切实发挥在学校发展中的骨干作用。

图片.png

汇报会现场

接着,我校35个部门的负责人依次围绕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对照标准检查找差距、下一步整改措施三个方面,用PPT形式进行了评建工作自查自评汇报。他们汇报了各自部门对所负责的评建指标内涵的认识,谈到了部门在评估中存在的差距,提出了遇到的困难与疑惑,以及下一步对评建工作的计划、思路和具体整改措施等。

此次汇报会是各部门交流学习的会议,是评估工作再动员的会议,是深入学习评估指标内涵的会议,更是摸清家底、对标检查促整改的会议。各单位精心准备,使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但部分单位在汇报时存在对指标内涵理解有偏差,自查环节对问题认识不足、数据测算不准确、凝练高度不到位等问题。评建办将在会后梳理各单位汇报中存在的问题,对接相关部门集中研究、落实整改和建设;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做好顶层设计,审慎研究,抓好评估建设工作;各教学单位要以“课程与专业建设”为抓手,做好以评促建工作。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