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重庆知名时尚博主“雅鲁藏布江女人”去世 年仅27岁
来源:重庆晨报2021-01-09 15:25:27
大字

【时尚博主雅鲁藏布江女人去世】心脏疾患再一次袭击了一个年轻的生命。继今年元旦凭借儿童剧《巴啦啦小魔仙》走红的青年女演员孙侨潞因心梗猝死后,又有一位年轻的女孩因心脏骤停离世——1月8日,重庆本土知名时尚博主“雅鲁藏布江女人”的朋友通过她的认证微博发布消息:“雅鲁藏布江女人”本人已于1月5日晚在北京飞往上海的飞机上由于心脏骤停不幸离世。

“雅鲁藏布江女人”的朋友通过她的账号宣布了噩耗

“雅鲁藏布江女人”曾为渝北“双晒”活动代言

根据资料显示,“雅鲁藏布江女人”今年才27岁,此前她还作为渝北区的代言人参加了重庆的“晒风景晒文化”活动。

根据1月8日“雅鲁藏布江女人”朋友发布的信息,她的具体死亡的时间及原因目前仍在和航空公司沟通中,稍后才有明确回复。她的朋友表示,“时至今日也很难完全相信这件事的真实性,原来面对这样的事,第一反应是难以置信,心里想的全部都是‘为什么’和‘怎么会’。”

如果是“雅鲁藏布江女人”的粉丝一定清楚,她的微博日常最吸引人的就是由她本人出镜的各种街拍,这也是她粉丝数超过140万的微博最亮眼的标签。长相甜美、笑容可人的她也一直喜欢通过这种方式来为更多的网友推荐当下最流行的穿搭。在其朋友发布那条噩耗之前,她最新的一条微博就是去年12月30日发布的《2020上海街拍图鉴》。

翻阅“雅鲁藏布江女人”此前的微博可以发现,她中学应该是毕业于南开中学,曾经留学澳大利亚学习设计。根据她自己2019年8月发布的微博显示,当时她就以知名时尚博主的身份参加了重庆的“双晒”活动,为家乡渝北代言。

不幸的消息传来后,无数网友第一时间表达了难以置信和。有粉丝直言自己是在她还在澳大利亚时就开始关注她的,“愿你在天堂也一样缤纷美丽。”“天啊,我好喜欢她的生活方式,我好喜欢她的,眼泪一下就下来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裘晋奕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