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郑州科技学院大学生喜获“2020年全国空手道冠军总决赛”冠军
来源:中国网2020-11-23 15:02:57
大字

图片.png

图片.png  

       11月23日,本网从郑州科技学院获悉,该校体育学院大学生王易卓在“2020年全国空手道冠军总决赛”中发挥出色,踢腿、击打等攻防技术运用娴熟,经过顽强拼搏,最终获得男子个人组手-84公斤级冠军。


       据悉,2020年全国空手道冠军总决赛作为本年度国内空手道项目的收官赛,共有23支代表队、近300名选手参赛,根据总决赛的规程要求,参加本次冠军总决赛的运动员资格都是按年度冠军总决赛资格产生办法,年度积分排名前16名的运动员方可参加。

       体育学院副院长孙广辉介绍,王易卓平时学习和训练比较刻苦,为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大学的几年中,曾在“2018全国空手道冠军总决赛”“2018年第八届东亚空手道锦标赛”“2019年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等国内外空手道大赛中获得多项个人和团体佳绩。(李军 供稿)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