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广西玉林杀害男医生女护士获死刑
来源:新京报2020-10-30 14:31:54
大字

【广西玉林杀害男医生女护士获死刑】据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官微消息,10月30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李凤萍故意杀人、盗窃一案作出一审判决。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以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三万元。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三万元。同时责令被告人李凤萍退赔被害人罗某某经济损失九万八千余元给其亲属。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3月24日,新京报记者从玉林市公安局玉州分局一名工作人员处证实,玉林市一家医院的护士将医生杀害,嫌疑人已被控制。此外,记者从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和遇害医生的大学同学处获悉,被护士杀害的医生名叫罗某健,系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脊柱骨病外科副主任医师,专长脊椎畸形治疗。

3月24日晚间,记者从玉林市公安局玉州分局获得的一份通报显示,3月20日,玉林城区发生一起命案,受害者是一男性。警方于3月23日凌晨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女,25岁)。经审讯,李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系债务原因作案。玉州市公安分局值班室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确认,该通报所述案件即“医生被护士杀害案”。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