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新加坡取消中国旅客入境限制 需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来源:海外网2020-10-30 08:28:19
大字

在新加坡的游客(图源:路透社)

【新加坡取消中国旅客入境限制】据彭博社、新加坡《联合早报》29日消息,新加坡民航局发布声明,自11月6日起取消针对来自中国旅客的入境限制,入境时如新冠病毒检测为阴性,旅客即可在新加坡活动。

报道称,入境限制被解除的还有来自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旅客。“(中国和维多利亚州)拥有全面的公众卫生监管系统,已经成功控制住了新冠病毒的蔓延。”声明写道。据了解,旅客在抵达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时需接受聚合酶链式反应测试,如结果为阴性即可入境在新活动,无需居家隔离。

此前,泰国曾表示正与中国协商,建立无需隔离的旅游通道,中国游客将不必接受强制隔离,而是用病毒检测和追踪软件代替。20日,泰国迎来首批国际旅客,其中39人为中国人。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