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郑州交警“微举报”功能正式上线,可提醒挪车
来源:映象网2020-10-24 09:22:26
大字

10月23日,记者从郑州市交警支队获悉,经过近一个月的内测,郑州交警微举报功能正式上线。


看看如何举报?

市民需关注郑州交警微信号,点击底部菜单栏【微互动】-选择【微举报】。

据介绍,目前可通过对机动车占用专用车道、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闯红灯、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违法停车、其他信息反馈等六种渠道进行举报。

填写举报信息需:

选择违法时间;

填写或定位违法地点;

选择要举报车辆的号牌颜色;

输入要举报车辆的车牌号;

上传违法图片(至少三张),确保车牌清晰,包含道路及周边环境;

填写举报人信息(已实名认证的用户无需填写,系统自动生成),并输入手机号。

目前,暂不支持视频举报,如果想发送视频线索可选择以下三种途径:

直接在聊天对话框中私聊郑小警;

新浪微博私信或者@郑州交巡警;

发送视频线索到郑州交警邮箱:zzjjxck@163.com。

郑州交警提醒,违法举报是为了让大家共同维护大郑州的交通环境,不要用无关信息占用资源,禁止恶意举报,否则将永久禁用此功能!

看看如何通过微信进行挪车?

此外,郑州交警微信号除了上线“微举报”功能外,还对“微信挪车”功能进行了升级。
关注郑州交警微信号,点击底部菜单栏【微服务】-【微帮忙】-选择【微信挪车】。

填写对方车辆的车牌号;

选择号牌颜色;

手动填写或定位车辆停放地点;

若同意对方车主与您取得联系,输入您的手机号;

勾选已阅读并同意协议,点击通知车主。

若对方车主已关注郑州交警并实名认证,绑定过车牌号将会收到郑州交警发来的微信挪车提醒。

没有关注郑州交警进行实名认证的车主,将会收到短信挪车提醒。
郑州交警呼吁广大车主,即停即走不挡道,万一哪天收到挪车提醒,请积极配合挪走车。

为了能更好的享受郑州交警提供的各种网上便民服务,请及时通过郑州交警微信号绑定个人以及车辆信息。方便自己,方便他人!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