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郑州工商学院举办就业双选会 提供万余岗位
来源:2020-10-14 18:44:57
大字

10月13日,郑州工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省内外200余家招聘企业参与,提供万余工作岗位,参与企业覆盖网络科技、金融会计、教育教学、服务管理等众多领域。

image.png

image.png

疫情防控不放松就业服务更贴心

据了解,今年的双选会继续延用了“线上云招聘”的形式,企业扫码进行认证注册、毕业生通过扫码了解企业信息、在线投递简历等创新做法,提高了招聘、应聘的效率。

在疫情防控方面,参会人员必须实名制预约,且每个企业展位招聘代表人数不超过两人,在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测试、手部消毒之后,全程佩戴口罩才能参与双选会。

学校还在教学楼准备了30余间多媒体教室,为用人单位进行专场宣讲提供场地,学校还为招聘人员开通专门的就餐通道和停车区域,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毕业生专业过硬优势明显

双选会上,招聘企业纷纷表示,郑州工商学院毕业生主要有两大明显优势:一是专业技能硬,二是实践能力强。

友达光电(昆山)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从跟同学们交流的情况来看,我发现郑州工商学院的学生精神风貌和整体气质都非常好,基本专业知识和技能也足够扎实,工作意识非常强。我希望同学们能够把专业知识和工作技能更好地结合在一起,这是我们招聘时非常关注的。”在采访过程中,多家招聘企业均称赞郑州工商学院毕业生专业技能扎实,社会实践能力强,正是他们所需要的合格人才。

据郑州工商学院校长郭德欣介绍,今年是郑州工商学院实行“素质教育五项工程”、培养“三能人才”的第十个年头,发展成果积极显著。“今年因为疫情,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一定困难,但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会解决这个问题,也相信同学们能在这次双选会中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迈出踏向社会的第一步!”

双选会不仅吸引了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还有不少非毕业班的学生来到现场咨询,为以后就业做准备。互联网金融专业的大二学生赵耀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看到这么多优秀的企业和单位,真的很心动,自己以后会努力学习专业技能,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希望在两年后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