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小张被浴室玻璃门割伤手后维权 因太帅意外爆红网络
来源:钱江晚报2020-09-22 17:03:51
大字

【小张被浴室玻璃门割伤手】今天“小张被浴室玻璃门割伤手”突然冲上了热搜一!

小张居住在宁波富宁寓公寓,一个月租金2400。




9月8号他洗完澡后,一只手捋头发,一只手想把浴室门移开,钢化玻璃突然自爆,他被吓得不轻,手还被割伤了,医院诊断双手切割伤、左中指伸肌腱断裂、双手多处皮肤撕脱伤,已经花了八千多医药费。


小张说自己当时还没碰到门把手,玻璃门突然就碎了,他认为物业方有责任。小张对门租户的浴室也少了一块玻璃门,租户说从他住进来就发现浴室少了一块玻璃门,他怀疑公寓的浴室门自爆不是偶然现象。他的后续治疗费用还需要不少,希望公寓物业可以承担。

但物业说他们采购的玻璃都是合规的,之前也没出现过玻璃自爆现象。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可以补偿小张一个月的房租。对此小张不接受,可能会考虑走法律途径。

报道一出,

网友评论除了希望小张的手尽快恢复之外

评论里更多的是关注起了他的外貌




当然,评论里也有人提出

浴室的钢化玻璃

一定要记得贴膜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