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索尼新一代游戏主机PS5售价公布 PS5发售时间和配置
来源:新京报2020-09-17 13:38:19
大字

图片来源:官网截图

【索尼新一代游戏主机PS5售价公布】9月17日凌晨4点,索尼召开线上发布会正式公布旗下新一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5的上市日期和售价,并发布多款首发游戏。

PS5售价

PlayStation5分为无光驱版和光驱版,其中无光驱版售价为3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00元)、光驱版售价则为4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00元)。

PS5发售时间

并将于2020年11月12日率先在美国、日本、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新西兰和韩国等7个市场发售,11月19日起则在全球其他地区发售。

为了确保游戏主机在市场上的吸引力,索尼将同步推出《最终幻想16》、《霍格沃茨:遗产》、《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Security Breach》、《战神》系列新作多款游戏为其“护航”。

PS5主机配置

两款PS5的存储空间均为825GB固态,重量为4.5(光驱)/3.9kg(无光驱)。两款PS5都有相同的CPU和GPU,性能上并没有区别对待。

两款PS5均使用相同的定制CPU和GPU来处理高达4K的高分辨率画面,同时均配备了同样的超高速SSD和集成式I/O,两款PS5均通过DualSense无线控制器和3D音效技术提供更深入的沉浸感。无论选择哪款产品,玩家都将享受到同样的革命性游戏体验。

PS5手柄配置

关于PS5的手柄详情也正式公布,重量约为280g,并采用了六轴动态感测传感器,无线连接的蓝牙为5.1版本,手柄电池容量提升了许多,相较PS4手柄800mAh的容量(新版为1000mAh),PS5手柄电池容量为1560mAh。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