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举行鲲鹏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
来源:中国网2020-09-11 13:46:38
大字

9月8日,河南经贸职业学院鲲鹏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校党委书记姚勇、校长王新庆,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水潮,黄河科技集团创新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政企教育医疗拓展部部长张轩出席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成光琳主持。

仪式现场

姚勇在致辞中对我校基本情况及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成果进行简要介绍。他指出,我校"鲲鹏产业学院"的正式成立是学校深入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和校企协同育人的重要成果,也是学校抢抓历史机遇、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提升内涵建设的又一个新的契机,更是校企双方准确把握国家发展战略、更好地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举措,对学校履行社会责任、深化内涵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姚勇强调,学校将进一步统筹优势资源,加大投入力度,加快融合速度,探索完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全面加强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黄河科技集团创新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合作,稳步推进各专业群向华为鲲鹏技术体系迁移,全力推进学校鲲鹏产业学院建设,加快培养鲲鹏生态圈专业技术人才,提升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力争把"鲲鹏产业学院"打造成为全省产业学院建设的一个标杆,将产业学院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为推动河南数字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姚勇致辞

冯武介绍了"鲲鹏产业学院"的发展前景和人才培养模式;张轩表达了携手共建鲲鹏产业,推动河南数字经济发展的愿望。

黄河科技集团创新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武致辞

仪式上,王新庆与冯武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共建"鲲鹏产业学院"合作协议。

校企双方签订共建"鲲鹏产业学院"合作协议

刁玉华、姚勇、冯武、张轩共同为"河南经贸职业学院鲲鹏产业学院"揭牌。

刁玉华、姚勇、冯武、张轩共同为"河南经贸职业学院鲲鹏产业学院"揭牌

仪式后,与会人员分别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豫商文化馆。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