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杨颖和金靖是同学 现场相认太有趣!
来源:东方网2020-07-19 10:50:36
大字

【杨颖和金靖是同学】在7月17日晚播出的新一期的《奔跑吧》中,游戏环节baby和金靖成为了一组对手,baby自己爆料和金靖是小学同学,这可真的是冷知识了!两人现场开始了“最强小学生争霸赛”,玩得不亦乐乎,网友纷纷表示这是次元壁破了吧!

其实在节目播出前,baby的社交平台上就已经预告了这件事情,她发动态艾特金靖说到:“又是一年毕业季,好久不见老同学。”

之后金靖也是转发baby的动态说到:“长乐之光集合。”两个人的互动真是又搞笑又有爱。

其实两人都是大家很喜欢的艺人,baby不用多说,陪伴跑男一路走来,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也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和支持,不久前被大家关注的马戏打扮,她专门自己拍了自拍晒出,表示是答应粉丝的,真的是很宠粉的baby了。

而已经当了妈妈的baby身材管理一直很好,之前还晒出过自己和宝宝地合影,合影中baby穿着黑色露脐上衣和牛仔短裤,不管是腰部曲线还是大长腿,都完全看不出是生过孩子的人。

而因为走搞笑路线被大家熟知的金靖也是一个性格很好的艺人,在她晒出的日常照片中,能够感受到她是一个非常开朗的女孩子,夜晚在路边回头一笑,像极了生活中普通的女生,没有包袱的金靖其实也很好相处。

金靖最近也是打破了大家对她一贯的印象,拍摄了十分高级的大片,穿着黑色套装的金靖画上精致的妆容,让人眼前一亮,非常有气质,五官也很高级,十分帅气。

作为校友的两人偶然间相遇,一定有很多的共同话题,而且两个人现在都发展的很好,一定会继续稳定从容地走下去!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