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西安暴雨劳斯莱斯积水中被困 爱车不慎涉水怎么办?
来源:潇湘晨报2020-07-11 14:55:14
大字

【西安暴雨劳斯莱斯积水中被困】一场暴雨过后,西安多个道路出现积水严重,开启“看海”模式。

4点10分左右,东二环金花隧道路北向南路面积水严重,多辆轿车行驶中被困。记者从目击者拍摄的画面看到,机动车道由于地势较低,高处慢行道等区域的积水倒灌,造成排水不急,积水无法及时排出。目前,东二环因积水造成双向交通拥堵,辖区交警等部门已赶到现场救援。

4时20分,凤城二路积水路段、凤城三路文景路至明光路积水也较为严重。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出行注意查看电子地图,避免进入拥堵路段或发生事故。

尊敬的车主朋友,西安部分地区有暴雨天气,请您外出行车开雾灯,降车速,保车距,外出请小心驾驶,安全行车。建议您关闭自动启停功能,注意低洼地段和水坑。如爱车不慎涉水熄火切记不能二次启动,避免发动机受损。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