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曾获世界亚军的考生冲出考场开心到劈叉 盘点2020年参加高考的明星考生
来源:中国网综合2020-07-09 15:39:33
大字

【考生冲出考场开心到劈叉 盘点2020年参加高考的明星考生】7月8日,湖南长沙,“开心到劈叉”的女生罗子欣火了。在长沙市一中考场,她第一个冲出考场,接连表演完美的“一字马”,走红网络。据悉,罗子欣是一名健美操特长生,2018年她和队友曾获得五人操世界亚军。

网友评论

昨天是高考最后一天,何洛洛、焉栩嘉、刘人语、张子枫、周奇、刘家祎、李庚希、赵今麦等艺人都要参加今年的高考。

张子枫现在已经顺利通过了北影复试,即将进入三试。和她取得一样好成绩的还有R1SE焉栩嘉和何洛洛、刘人语、周奇。

海清发文为张子枫、赵今麦、周奇、李庚希、刘家祎演加油:

周奇还回复了:

而焉栩嘉除了北影的复试,也顺利通过了中戏的初试,高考之后即将面临复试,据悉今年中戏的表演专业初试的录取通过率只有3%,对于每一位学生来说都是非常大的挑战。他也发微博感谢了大家的支持:

网上还有在考场偶遇他的路透图:

有疑似同考场的网友爆料:

张子枫作为今年的考生,之前观众在综艺节目里也会看到她复习:

这次她在河南省三门峡市某考点考试,也被偶遇了:

考完试之后,她就在助理和警察的协助维持秩序之下,快速离场了:

来源:中国网综合北晚晚报、潇湘晨报、网友评论、东方网等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