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周杰伦难怪怎么瘦不下来,原因找到啦!熬夜为什么会发胖?
来源:综合2020-06-28 12:14:44
大字

【周杰伦 难怪怎么瘦不下来】日前,有网友在网上给周杰伦留言,“哥,还不睡觉?熬夜也长胖哦。”之后周杰伦一副恍然大悟地样子回复道:“难怪怎么瘦不下来。”


网友纷纷评论道“杰伦哥太可爱了”“奶茶无罪释放了。都是熬夜的锅”“哥发现了真相后立马点了一杯奶茶冷静一下”。

延伸阅读:

熬夜变胖的原因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减肥,而减肥也是一件十分不易的事情,首先要改掉诸多不良的习惯。其中就包括熬夜,因为熬夜会使人发胖,所以想减肥,首先要改掉熬夜的习惯。

1、熬夜让人身心俱累,肤色变差,整个人看起来很没精神。而且熬夜很容易让人形成易胖体质,长期的熬夜会让人发胖。

2、熬夜会影响我们的生物钟运行,新陈代谢。变得异常。新陈代谢。速度会影响我们的身体消耗热量的速率,所以经常熬夜会导致代谢率下降,这将形成一个易胖瘦体质。但在我们睡觉的时候身体会分泌出一种被称为“瘦体激素”,如果你熬夜或睡不好,也会影响薄膜的分泌,导致不易薄。

3、熬夜,容易在半夜饿了,所以吃一碗面条或者吃快餐当晚饭,夜里,当我们的身体消化吸收旺盛的能量代谢的少,所以就容易发胖。

哪些习惯会让人发胖

1、强憋三急成习惯

如果经常憋三急,不仅会让身体内的毒素增加5-10倍,并且对肠胃运动、肾脏代谢和肝脏代谢都有很大影响。长期憋三急的人都有腰腹肥胖、大腿粗的现象,这是因为一直坐着或站着憋三急,大量毒素和脂肪堆积在这几个部位。

2、夜晚的灯光

最近,据美国俄亥俄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晚上的照明光即使再微弱也会导致不断增加人的体重。就算饮食均衡和积极锻炼也无法避免。自人类拥有电力照明后,许多人会在晚上才吃主餐,许多营养专家也相信,晚食也是体重上升的因素之一。

3、睡前总忍不住吃点东西

睡前2-3小时应该不再进食,这不仅是为了预防肥胖,更是为了保护肠胃。但是如果你实在饥饿难耐,可以吃一些低卡的水果,但量同样不能过大。

4、坐下来就不动了

长久保持一个姿势不仅会令血液循环阻塞,还会让身体局部出现水肿,是最容易引发肥胖的细节。

本文综合:新浪娱乐、百度经验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百度经验、网络截图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