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姨案被拐儿童找回后将生母拉黑,至今没回过老家

【梅姨案被拐儿童找回后将生母拉黑,不追究养父母责任】

#梅姨案被拐儿童找回后将生母拉黑#截至今年8月“梅姨案”被拐已找回的5名孩子3名留在养家。

此前,据央视新闻报道,“梅姨案”被拐儿童杨家鑫和妈妈夏先菊在警方的安排下见了一面后,杨家鑫决定还是和养父母一起生活,他至今没有回过老家四川。

更让夏先菊伤心的是,不知何时,儿子已经把她拉黑了。

夏先菊称:“我只是想像一个朋友那样关心一下,可是他都把我拉黑了,我只能通过他的养母聊天知道一些情况”。

对于养父母夏先菊不打算再去追求他们的责任了,毕竟这些年他们是善待杨家鑫的。她梦里经常出现被拐儿童被伤害的场景都没有出现在杨家鑫的身上。

她期待孩子再长大一些之后,对她的态度能转变。来租吧认为,多年未见,彼此想要那么亲昵是不太可能,但是将生母拉黑实属痛心,希望未来双方能够保持联系,有个更好的相处模式。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