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港元高价电子芯片运输途中被劫

【500万港元芯片运输途中被劫】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屯门一座工业大厦在6月16日下午发生抢劫案,价值约5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414.87万元)的高价电子芯片被3名劫匪光天化日之下抢走。

据报道,早前,有人雇用一家物流公司,将14箱总值65万美金(约500万港元)的电子芯片运送往屯门一家工业大厦8楼的一个货仓存放。当天下午3时许,物流公司的货车到达这个大厦后,32岁的徐姓男工人将14箱货物推进电梯,准备送往8楼的货仓。

这期间,3名男子突然尾随进入电梯,徐姓工人没有在意。不料当电梯关门后,这3名男子便开始攻击徐姓工人,徐姓工人被打伤,货物也被抢走。3名匪徒按电梯返回停车场楼层,将货物搬上一辆接应的轻型货车迅速逃走。徐姓工人通知同事报警,他面部及腹部受伤,经过治疗后没有大碍。

香港警方接到报警后赶至现场调查,其间也展开捷进行动,在各主要干道设置路障,截查可疑车辆,但未有发现。案件已交由屯门警区反三合会行动组跟进,正追缉在逃匪徒及货物下落。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