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女子千万豪宅被离婚18年的前夫变卖 悲恨交加!

【北京一女子千万豪宅被离婚18年的前夫变卖】2001年东环十八公寓开盘销售。金女士一眼就看中了这个小区,当即就买下了其中一套三居室。拿到房子钥匙后,金女士置办好了家具电器,便把父母接到了新房居住,自己则前往日本打工赚钱。金女士和前夫性格不合,2001年就协议离婚了,孩子归金女士抚养。孩子长大后,金女士把孩子接到了日本上学。2019年6月,金女士收到了前夫的一封信,信的内容却是晴天霹雳:自己名下的房子被离婚18年的前夫给卖了。金女士想不明白,前夫是怎么把房子卖了的。

金女士怀疑前夫带着其他女人冒充自己,骗领了身份证,然后用身份证在房产交易大厅挂失了房产证,然后通过中介卖掉了自己的房子,2018年5月份,金女士前夫就找好了买家,以1150万的价格将房子,家具和车位等资产全部出售。

金女士前夫还向买房者提出了一个要求,2019年6月份后再交房,因为每年6月份,金女士父母都会去日本看望她和孩子,前夫就是打时间差,在父母出发后,撬开了房门,但是因为金女士前夫拿到钱后就逃往国外了,这套房子交接失败,买房人将金女士告上了法庭,而金女士因为在日本回不来,开庭后缺席判决,金女士被判赔偿买方违约金230万元。

金女士报警后,吉林蛟河市警方以金女士前夫涉嫌盗用身份证件罪立案,目前金女士前夫已经被全网通缉,而金女士面对的是买房者的索赔。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