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公安交警持续开展酒醉驾整治行动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交通运输秩序、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特别是随着餐饮服务等场所陆续营业,酒驾醉驾等违法有所抬头。为消除路面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省总队和新乡支队工作要求,辉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连续三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大队深入分析了辖区内酒驾、醉驾等规律特点,以餐饮娱乐场所较为集中、城乡结合部及周边道路以及事故多发、易发点段等路段为重点,科学设置临时检查站点,设立专用检查车道,逐人逐车排查,确保不放过一辆违法行为车辆。同时,执勤民警、辅警全部佩戴口罩,配齐消毒液等安全防护装备。 

行动中,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26起。其中,酒醉驾23起,无证驾驶7起,未悬挂机动车号牌2起,准驾不符1起,极大提升了对违法行为的震慑力,有效遏制城乡结合部及农村地区酒驾醉驾多发势头。 

责任编辑:郝晓帆